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巴布亚明年建设开支十万亿盾   

作者: [时间]:2015-08-21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公共工程与民房部明年将为巴布亚的建设,从预算开支额拨款10万亿盾。据悉,今年巴布亚的预算开支为8万亿盾。

公共工程与民房部长巴苏基(Basuki Hadimuljono)表示,上述10万亿盾建设开支分成两部分,6万亿盾供巴布亚省及4万亿盾供西巴布亚省。

巴苏基 8 月 20 日说:“上述款项不仅供建造巴布亚横贯公路,但也供建设桥梁及其它国家公路。特供巴布亚横贯公路用的预算案12万亿盾。”

他又说:“因为区域的连通性及基础设施欠缺的影响,导致当地的消费性与非消费性物价差距很大。”

他举例称,如在巴布亚中部山区的水泥价每包200万盾,结果巴布亚深山区的建设活动受到延误。

根据上述部门的资料,2015年在巴布亚发配的基础设施预算案达5.8万亿盾,即供水力资源6480亿盾、建造公路4.7万亿盾及居住区基础设施建设3370亿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