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政府对地方拨款将改为债券制度

作者: [时间]:2015-08-12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国际日报》2015年8月12日讯 地方政府缓慢落实预算开支,此事令中央政府十分气恼,如今将改变地方拨款的汇兑制度,即今后不再通过现金汇兑配发拨款(DAU)和收入分利资金(DBH)。

财政部国家财政均衡总署长布迪阿尔梭表明,至今汇给地方的配款很多存积在地方政府账户,中央为此对落实预算开支金效率低的地方政府,将以国家证券(SUN)制度进行配款汇兑。

布迪阿尔梭指出,中央政府拼命寻求资金汇给地方作为建设用途,但地方却闲置存放在地方银行,为推动地方政府即速落实地方预算开支金,所以中央将改变其汇兑制度,希望能鞭策地方政府尽速应用中央政府汇来的地方配款,从速建设公共基础设施,提供更好的公共财物和更好公共服务,以激发社会经济活动。 (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