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中央统计局:今年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率仅4.67%

作者: [时间]:2015-08-06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千岛日报》8月6日电 中央统计局局长苏尔亚敏(Suryamin)8月5日召开记者会称,印度尼西亚今年第二季度的经济同比增长4.67%。此前,第一季度经济增长率为4.7%。今年上半年经济同比增长4.7%。

苏尔亚敏表示,受商品价格低迷影响所致,全球经济在今年第二季度预计缓慢增长。包括小麦、大米、黄豆、咖啡豆、鱼、砂糖,以及煤炭、煤气、铁矿、铀、锡等油气与非油气产品价格,今年第二季度趋向下降。此外,全球货币市场受美联储加息计划不明而出现不稳定局势,也造成全球经济增速放缓。

与此同时,我国合作伙伴如美国和中国也出现经济增长缓慢现象。美国今年第二季度的经济增长率为2.3%,低于第一季度的2.9%。中国今年第一和第二季度的经济增长率均为7%。

http://qiandaoribao.com/news/67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