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贸易部遵循总统指令将颁发条例,成立控制物价专组供调查和稳定市场

作者: [时间]:2015-06-22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本报讯】为了应对在迎接解禁节,进入圣斋月的期间物价上涨的市场现象,佐科维总统不久前发出关于控制物价的指令,如今贸易部正积极编制有关具体落实上述总统指令,组成控制物价专组的条例。

贸易部长古柏尔(Rach-mat Gobel)6月21日在雅加达贸易部大厦表示,根据在这一向以来的经验,每当面临解禁节来临,特别是进入圣斋月之后,物价就会上涨,因此贸易部决定积极响应总统指令,准备在最快时间内,具体落实总统有关控制物价的指令。虽然当天是星期日,但古柏尔仍上班工作。

古柏尔说:“我们将制订有关的贸易部条例,若有了这项法律保护伞,我们就可以成立专司调查市场、稳定物价的特别组。其目的就是压制目前过高的某些商品的价格,并稳定其它物品的价格。”

贸易部国内贸易总署长斯丽阿古斯蒂娜(Srie Agustina)在同样的场合说,贸易部有关控制和稳定物价的条例将于下周之内出炉。她说:“我们现在还不能说出关于颁发有关的条例,以及组成特别组的准确时间。”(2015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