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今年6月份开始 雅京省政府提高机动车累进税

作者: [时间]:2015-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雅京省长钟万学

《印度尼西亚商报》雅加达讯 今年6月份,雅京省政府开始实行有关提高机动车累进税的第2/2015号地方条例。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可使用在线系统支付机动车税款。在该地方条例中提到,机动车税提高0.5%。之前的规定是拥有第1个车辆者所征收的税务是车辆售价的1.5%,而新的规定2%。第2个车辆至第3个车辆2.5%,第4个车辆至第16个车辆4%,第17个车辆10%。雅京省长钟万学周四在市政厅办事处说,使用在线系统支付机动车税款目前仅能在雅加达银行进行,作为试点。以后可能所有银行都会跟着。实行累进税的目的是为减少在雅加达的车辆,此外也能增加地方税收。雅加达税务服务局主任阿古斯.班邦说,提高车辆累进税的宣传活动已自2015年5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