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六大橡胶生产企业停止向贸易商售货

作者: [时间]:2015-05-06 [来源]:中国橡胶信息网 [浏览次数]:

据印尼消息,昨日,印尼橡胶协会(GAPKINDO)向印尼商务部正式寄送了旗下六家加工厂会员中止向贸易商销售货物的函件。

函件中称,由于橡胶价格持续下跌,严重损害了数百万胶农的生计,对行业的持续发展也造成损害,印尼橡胶协会旗下六家最大的橡胶生产企业(Kirana Megatarya, Halycon Agri, Aneka Bumi Pratama, Virco, Star Rubber and Sri Trang)决定未来只对终端用户销售橡胶,以支持橡胶价格。

上述六家企业年橡胶加工能力达到225.4万吨,占印尼年产量的73%。

同时,印尼橡胶协会特发函致所有协会企业、其他海外协会及印尼政府,以感谢上述六家企业对行业的责任和承担。

协会称,此举令橡胶行业的数百万草根胶农受益,有助于重建胶农对于行业未来的信心,更向所有行业参与者证明,对于行业的责任感和承担是如此重要和不可或缺。

协会认为,上述停售行动将有助于橡胶价格的改善,让胶农有机会重拾生计。全行业都将重视上游加工厂所做出的努力。此前下游企业也对橡胶的过低价格表示了关注,米其林副总裁就曾在3月份新加坡的世界橡胶会议上表示,1500美元的价格对于胶农来说是不可接受的,将威胁整个橡胶行业的发展。

协会感谢这样的责任感与承担,也欢迎更多支持橡胶价格的举动,希望这能缓解目前弥漫在胶农中的绝望情绪,令行业恢复健康和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