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将化肥补贴提高28万亿印尼盾

作者: [时间]:2024-03-28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3月28日报道,农业部长Andi Amran Sulaiman表示,今年将额外拨出28万亿印尼盾(17.7亿美元)的预算用于化肥补贴拨款,使总额达到54万亿印尼盾。

Sulaiman在周四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有了这笔新增资金,农民有望加快种植速度,提高国内产量,从而帮助国家实现粮食自给自足的目标。”他象征性地将额外的农民补贴化肥交给了代表印尼所有地区负责人的马木朱区负责人Sitti Sutinah Suhardi。Sulaiman说,追加拨款是对与佐科总统、财政部长Sri Mulyani Indrawati和相关部长等举行的多次会议结果的后续跟进。他表示,化肥分配必须准确无误,并得到国家警察和印尼武装部队以及地区政府的支持,以加强对小卖部和经销商的监督,避免违规行为。“售货亭和分销商不得欺诈。如果他们这样做,我们将吊销他们的许可证,”他警告说。

今年的化肥补贴分配将包括用于水稻、玉米、大豆、辣椒、大葱、大蒜、甘蔗、咖啡和可可等九种商品的化肥和有机肥,肥料分配是根据农业部农业仪器标准化机构(BSIP)的建议进行的。他希望各地区负责人立即制定每个分区和村庄的分配计划。

与此同时,Suhardi对Sulaiman增加化肥分配的决定表示赞赏,因为这是农民一直以来的需求。她说,在马穆朱,农民倾向于优先种植水稻和玉米。根据印尼统计局的数据,2023年马木朱的水稻收获面积将达到10,795公顷,水稻产量将达到34,807吨。“我们将继续利用灌溉、水库、沟渠和水泵来满足几个分区稻田的用水需求。因此,我们要对部长为我们地区提供的各种援助和关注表示感谢,”她补充道。


消息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https://en.antaranews.com/news/309528/indonesia-boosts-fertilizer-subsidy-by-rp28-trill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