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政府宣布14个新的国家战略项目

作者: [时间]:2024-03-24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3月24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政府确定了14个新的国家战略项目(PSN),涉及多个领域,旨在实现国家的公平发展。

经济事务协调部发言人Haryo Limanseto指出,这14个项目具有巨大的投资价值,将通过交通、基础设施、能源、卫生和电信等领域带来深远的经济影响。这些PSN不仅包括有形基础设施,还旨在确保公平的经济、充足的粮食储备,以及边境地区、技术、旅游和教育的发展。他强调说,14个新的PSN的发展资金全部来自私人投资。在确定新的公共服务网点之前,政府已与相关利益方进行了初步协调,并开展了全面研究。

据Limanseto介绍,新宣布的14个项目分布在多个省份,即廖内群岛、万丹、雅加达、西爪哇、东爪哇、东加里曼丹、中苏拉威西和东南苏拉威西。具体而言,这些项目涉及八个工业区;两个旅游区;两条收费公路;一个教育、研究、技术和卫生区;以及一个近海石油和天然气项目。

在这14个项目中,有一个是在万丹省Pantai Indah Kapuk 2区开发一个占地1,756公顷的绿色旅游景点,名为“热带海岸”。该旅游项目投资额达65万亿印尼盾(41亿美元),预计将吸纳近20,000名工人。另一个新宣布的PSN项目是在该省Bumi Serpong Damai(BSD)卫星城内开发一个占地59.6公顷的经济特区(SEZ)。该项目预计将吸引价值18.54万亿印尼盾(11亿美元)的投资。计划中的经济特区预计将为10,000名工人赋权,旨在成为教育、医学研究、数字经济、技术开发和医疗保健中心。在医疗保健方面,经济特区将推动医疗和生物医学服务的发展,预计将创造5.6万亿印尼盾(3.5亿美元)的外汇。


消息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https://en.antaranews.com/news/309192/government-announces-14-new-national-strategic-proj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