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国家社会开支激增135%

作者: [时间]:2024-03-20 [来源]:雅加达环球报 [浏览次数]:


据雅加达环球报3月20日报道,财政部长Sri Mulyani Indrawati周二透露,今年前两个月的国家社会援助支出与去年同期相比激增了135.1%。

截至2月29日,政府已从2024年国家预算中拨款22.5万亿印尼盾(约合14亿美元),用于贫困人口现金补助、社会保险和学校补贴等社会项目。Sri Mulyani在雅加达众议院预算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说:“这一数额比去年用于社会项目的9.6万亿印尼盾大幅增加了135.1%。”

国家预算已向社会事务部支付了12.8万亿印尼盾,用于向1870万低收入家庭提供现金援助和基本用品补贴。另外还向卫生部拨款7.7万亿印尼盾,用于资助9870万国家社会保险受益人。此外,预算还包括向教育部拨款9000亿印尼盾,用于为低收入家庭的学生提供奖学金。社会支出还包括用于宗教事务部计划的1.1万亿印尼盾和用于减灾工作的8000亿印尼盾。

Sri Mulyani强调,截至3月15日,2024年国家预算的总支出为470.3万亿印尼盾,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2月份的大选。我们从国家预算中划拨了很大一部分资金用于选举,”她解释说。同期,国家收入达到493.2万亿印尼盾,盈余22.8万亿印尼盾。


消息来源-雅加达环球报:

https://jakartaglobe.id/business/state-social-spending-surges-by-135-min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