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七家国有建筑公司将合并为三家公司

作者: [时间]:2024-03-19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3月19日报道,国有企业(SOE)部长Erick Thohir周二宣布了将七家国有建筑公司合并为三家大型公司的计划。

这七家公司是:Hutama Karya、Waskita、Pembangunan Perumahan (PP)、Wijaya Karya (Wika)、Brantas Abipraya、Adhi Karya和Nindya Karya。部长表示,合并的目的是改善国营建筑公司的管理,并补充说,建筑部已开始根据各公司的优势对其进行分类和分组。

Brantas Abipraya、Adhi Karya和Nindya Karya三家公司合并后将专注于水利开发项目、铁路建设和其他相关领域。Hutama Karya和Waskita将合力处理收费公路和非收费公路项目,以及机构建筑、住宅和商业开发项目。Thohir透露:“Wika和PP将专注于海港和机场,同时也将通过收购以前被忽视的资产继续涉足住宅领域,”他补充说,PP将作为与Wika合并的控股公司。

SOE致力于进一步整合,旨在创建具有专业知识的国有企业。这一过程有望全面提高效率和业绩。此前,托希尔曾表示,他相信国有企业的数量可以减少到30家。他仍有信心在2024年10月本届政府任期结束前实现这一目标。


消息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https://en.antaranews.com/news/308880/seven-state-construction-companies-to-be-merged-into-three-fi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