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Jokowi将化肥补贴拨款增加一倍以缓解农民的困境

作者: [时间]:2024-02-26 [来源]:雅加达环球报 [浏览次数]:


据雅加达环球报2月26日报道,总统Jokowi决定将化肥补贴拨款增加一倍,从470万吨提高到955万吨。这项措施旨在缓解化肥短缺问题,因为化肥短缺导致稻农的生产成本上升。

“对于印尼全国的农民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农业部长Amran Sulaiman周一在国家宫综合大楼与Jokowi举行内阁会议后表示:“总统决定将补贴化肥的分配从2024年最初的470万吨提高到955万吨。”Amran部长提到,将及时指示各地区负责人向有需要的农民发放补贴化肥。此外,他还预测三月份的大米收成将达到350万吨,足以满足即将到来的三月份斋戒月的需求。Amran说:"我们12月、1月和2月的作物种植面积约超过100万公顷,这意味着我们3月份的产量将达到350万吨。


消息来源-雅加达环球报:

https://jakartaglobe.id/business/jokowi-doubles-subsidized-fertilizer-allocation-to-ease-farmers-w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