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巴厘岛首周外国游客税收超过90亿印尼盾

作者: [时间]:2024-02-21 [来源]:雅加达环球报 [浏览次数]:


据雅加达环球报2月21日报道,巴厘岛旅游局宣布,自2月14日起对外国游客征收15万印尼盾(10美元)的旅游税,仅一周就获得了91亿印尼盾的收入。

“目前的收入为91亿印尼盾,由约60,800名外国游客贡献,”该机构负责人Tjok Bagus Pemayun周三在登巴萨举行的简报会上说。Pemayun表示,这笔收入将用于废物管理和推广巴厘岛文化遗产。“我们没有设定征税目标。我们的重点是优化流程,确保不出现排队现象,让游客在抵达巴厘岛时感到安全和舒适,”他说。

2023年,努拉莱国际机场录得国际游客525万人次,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143%。根据巴厘岛省政府的数据,每位游客办理收税手续的预计时间约为23秒。不过,政府鼓励外国游客在出发前往巴厘岛之前完成付款,以便在抵达I Gusti Ngurah Rai机场和贝诺阿港口时简化服务。

每位到访巴厘岛的外国游客需缴纳150,000印尼盾的税款。游客在巴厘岛逗留期间只需一次性支付该费用。可接受的支付方式是无现金支付,由印尼人民银行(BRI)提供便利。为方便支付,建议外国游客在进入巴厘岛入境口岸前访问“爱巴厘岛”网站(https://lovebali.baliprov.go.id/home)。随后,游客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付款方式,包括银行转账、虚拟账户或QRIS(印尼标准快速反应代码)。


消息来源-雅加达环球报:

https://jakartaglobe.id/business/balis-foreign-tourist-tax-revenue-exceeds-rp-9-billion-in-first-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