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一月份新增投资者170,000人

作者: [时间]:2024-02-19 [来源]:雅加达环球报 [浏览次数]:


据雅加达环球报2月19日报道,印尼证券交易所(Indonesia Stock Exchange,又称IDX)截至2024年1月已记录了17万名新投资者。

据IDX业务发展总监Jeffrey Hendrik称,选举对投资者人数的增长几乎没有影响。IDX设定的目标是在2024年全年吸引200万名新投资者,无论选举是只进行一轮投票还是进行两轮投票。据Beritasatu报道,Jeffrey周一在雅加达表示:“交易所已经有了自己的议程,因此不会受到(选举)影响。”

Jeffrey将投资者的增长归功于IDX综合指数的上涨。据Jeffrey称,IDX综合指数去年全年增长了6.16%,在东盟国家中排名第二,仅次于越南。Jeffrey说:“从增长潜力以及2024年的潜力来看,许多人都有兴趣成为资本市场的投资者。”

展望未来,IDX计划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成为投资者。迄今为止,IDX已在群岛各地设立了29个代表处和800多个投资画廊,以推广该交易所。


消息来源-雅加达环球报:

https://jakartaglobe.id/business/idx-records-170000-new-investors-as-of-janu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