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政府将在巴布亚建造大型制冰厂用于渔业出口

作者: [时间]:2024-02-19 [来源]:雅加达环球网 [浏览次数]:


据雅加达环球报2月19日报道,巴布亚政府最近公布了在巴布亚省比亚克-努姆福(Biak Numfor)地区建造一座大型制冰厂的计划,以支持渔业直接出口。

Biak Numfor渔业机构负责人Effendi Igirisa说,制冰厂可以帮助巴布亚渔民保持渔获物的质量。据埃芬迪介绍,该县现有的冰厂产能较小,主要为传统渔民服务。政府目前正在进行冰厂的选址调查。埃芬迪说,他希望政府能在今年或2025年实现建厂计划。Effendi表示,“渔业部对大型制冰厂的建设提出了一些要求。比亚克努姆福尔地区必须有一块经过认证的土地,地区政府已经有了一个我们可以建造工厂的地点。”

比亚克努姆福尔的渔民每天需要500到1000块冰。这是为了满足当地消费者对鱼的巨大需求。埃芬迪表示,部分冰块还用于保存出口到日本的鱼的质量。


消息来源-雅加达环球报:

https://jakartaglobe.id/business/govt-to-build-largecapacity-ice-factory-in-papua-for-fishery-ex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