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财长:2024年国家预算保持经济增长稳定

作者: [时间]:2023-11-23 [来源]:美都新闻网 [浏览次数]:

据美都新闻网11月23日报道,印尼财政部长Sri Mulyani Indrawati表示,2024年国家收支预算(APBN)是维持经济增长和稳定的工具。

财长Mulyani周四在2024年政治庆典和商业经济方向活动表示,国家收支预算将继续成为维护经济和社会的工具,需要维持2024年国家预算的姿态,以支持国民经济并保持稳定。

Mulyani表示,2024年国家收支预算也是继续进行各种改革的工具,为未来经济奠定更坚实的基础。2024年国家预算重点关注印尼经济的重要基础领域,即卫生、粮食安全、基础设施、教育、社会保障、能源安全以及法律、国防和安全。 在2024年国际预算中,卫生项目预算拨款为186.4万亿印尼盾;教育为660.8万亿印尼盾;社会保障493.5万亿印尼盾;粮食安全为108.8万亿印尼盾;能源安全为444.2万亿印尼盾;基础设施为422.7万亿印尼盾;以及法律、国防和安全为324.1万亿印尼盾。

为了保持经济稳定和经济复苏势头,政府采取一些措施,包括在应对厄尔尼诺现象和粮价上涨等情况,政府增加现金援助和提供大米援助。

除此之外,仍需要刺激房地产行业,其中政府将为价格低于20亿盾的房屋承担50%的增值税,激励措施将持续到2024年6月。政府还为购买住房提供行政费用援助,特别是为低收入人群,这已被认为是民众信贷购买房子的障碍之一。


消息来源-美都新闻网:

https://www.medcom.id/cn/business/read/2023/11/23/3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