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计划建设首家太阳能电池板厂

作者: [时间]:2023-02-26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印尼国家能源委员会正在推动国企和私企的合作,在印尼建设首家太阳能电池板厂。今年,国家能源委员会已承诺与Len Industri有限公司、PLN Indonesia Power有限公司和Agra Surya Energy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印尼第一家太阳能电池板工厂。

国家能源委员会秘书长佐克(Djoko Siswanto)于周四(2023年2月23日)在雅加达被采访时表示,大概需要四万亿盾资金来建造太阳能组件工厂。佐克表示,印尼每年向中国出口大量太阳能电池板组件的基础原料硅砂,2021年对中国出口的硅砂达到139万吨,出口额约为2318万亿美元,这意味着大部分原材料在国内没有实现最优的下游化。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7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