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合作有助于提高中小微企业的竞争力

作者: [时间]:2023-02-25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贸易部长哈桑(Zulkifli Hasan)表示,合作是提高中小微型企业竞争力的关键因素。部长表示,跨部门合作可以支持中小微企业走向国际,贸易部将继续优化生态系统并扩大中小微企业的网络,以支持他们进军供给市场。同时,贸易部将通过培训和生产援助引导中小微企业升级,推动中小微企业更具创新性,以开放态度面对变化。此外,政府还通过展览、传播“热爱本地运动”的信息以及“印尼产品骄傲运动”来支持中小微企业的发展。

在资本方面,贸易部也在促进中小微企业与融资机构的接触。哈桑表示,一些融资和银行信贷机构已经承诺支持中小微企业,为其提供低利率的资本。哈桑强调,政府通过贸易部继续努力促进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以推动国家经济的发展。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73891/collaboration-instrumental-in-boosting-msmes-competitive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