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卢胡特与澳大利亚总理讨论锂电进口问题

作者: [时间]:2023-02-19 [来源]:印度尼西亚商报 [浏览次数]:

印尼海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胡特·潘加伊丹与澳大利亚总理安东尼·阿尔巴尼斯举行会议,讨论问题之一是有关增加锂电进口以支持国内电动车电池行业发展的问题。

卢胡特表示,举行二次会议是为了深化印尼与澳大利亚之间因疫情和全球危机而受阻的贸易和投资合作关系。卢胡特在雅加达发表的声明中指出,现今印尼正专注发展和扩大下游产业,因此,为了实现印尼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锂电池生产国的目标,希望能增加从澳大利亚进口的锂产品数量。卢胡特解释道,2021年,印尼与澳大利亚已经签署了绿色经济合作以及能源转型的联合声明。因此,他期待类似的合作能促进两国的经济合作。

资料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3/02/19/economy-1676789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