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中小微企业数字化市场平台撑起印尼经济稳定发展支柱

作者: [时间]:2023-02-12 [来源]:印度尼西亚商报 [浏览次数]:

新冠疫情让印尼不少中小微企业陷入困境,而中小微企业对经济增长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对国内生产总值贡献率高达61.5%,吸纳本国96.9%的劳动力。国有企业部长艾瑞克·托希尔(Erick Thohir)表示,中小微企业数字化市场平台旨在疫情中助力中小微企业恢复发展,这与总统呼吁增加国家财政支出和为印尼制造骄傲民族运动相一致。

中小微企业可以通过数字化市场平添推销产品,与国企结成合作伙伴关系。数字化市场平台人性化的功能涉及可以轻松版主中小微企业管理线上和线下营销、订单接收和监控、市场推广,从而与电子商务相结合。中小微企业亦能通过参与数字化市场平台的招标而成为国企的供应商。国有企业部将2023年数字化市场平台交易额目标设定为50万亿盾。

资料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3/02/12/economy-167621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