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佐科:2023年国家预算侧重于就业和减贫

作者: [时间]:2023-01-16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佐科总统呼吁各部将2023年国家预算用于生产活动,特别是与创造就业机会相关的活动。除生产性计划外,2023年国家预算还侧重于完成国家优先计划,例如降低发育迟缓率、减少极端贫困以及2024年大选之前的议程。

根据这一指示,总统敦促相关部委鼓励地方政府利用乡村资金促进区域经济。佐科总统还表示,地区预算的使用必须与国家预算保持一致,国家预算侧重于国家优先计划,如人民经济、出口和投资。根据总统的说法,2022年政府在外部压力下取得了积极成果,例如经济增长预计将在5.2%至5.3%左右,通货膨胀仍然可以控制在5.5%的水平。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69592/2023-state-budget-focused-on-employment-poverty-alleviation-joko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