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英国电池公司准备在印尼投资电动车生态系统

作者: [时间]:2023-01-13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英国电动车电池初创公司Britishvolt准备进入印尼电动汽车生态系统。投资部长巴赫里尔·拉哈达里亚(Bahlil Lahadalia)透露,Britishvolt的投资目前正处于敲定阶段。

巴赫里尔不愿透露Britishvolt的投资额。他强调说,政府目前向所有国家开放建设电动汽车生态系统的投资大门。这意味着在印尼投资电动汽车生态系统,没有某个国家的优先性。他举例说,韩国LG公司以89亿美元的投资额进入;中国宁德时代的投资约为52亿美元;以及英国的Britishvolt。日本和美国的新投资者也对在印尼投资电动汽车生态系统感兴趣。不过巴赫里尔不愿提及公司名称。因为目前还没达致协议,但讨论程序已经进展80%。

巴赫里尔表示,今年的投资目标是1400万亿盾。投资部将继续努力改善现有的各种障碍。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5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