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2022年旅游业、创意经济工作者增长三倍

作者: [时间]:2023-01-02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长乌诺(Sandiaga Salahuddin Uno)强调,2022年,旅游业和创意经济的工人人数达到300万,而目标只是在2022年增加110万工人。部长表示,增加旅游业和创意经济的就业将提高人们的福利并增加他们的收入。

在周一(1月2日)向佐科总统提交的有关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门复苏的报告中,部长提出,在2022年圣诞节和2023年新年假期期间,各个旅游目的地的本地和外地游客人数有所增加。2022年外国游客人数达到520万,比360万的目标人数高出近70%。此外,创意经济产业的附加值在2022年已达到300万亿盾,超过了政府设定的目标。同时,乌诺指出,2023年的挑战之一是在取消实施社区活动限制后,对健康风险保持警惕的同时保证旅游业的增长。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68227/three-fold-increase-recorded-in-tourism-creative-economy-workers-min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