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工商会:铝土矿出口禁令将产生附加值

作者: [时间]:2022-12-27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尼工商会(Kadin)主席拉希德(Arsjad Rasjid)表示支持铝土矿出口禁令,称这将增加该国自然资源的附加值。铝土矿出口禁令将于2023年6月生效。拉希德表示,该政策符合2020年关于矿产和煤炭的第3号法律的授权,将有助于促进铝土矿加工成铝锭,通过下游铝土矿、轻工业和现代环保物流对国民经济产生影响。

根据拉希德的说法,政府采取的下游努力旨在鼓励增加其他国内自然资源的加工,将可能充分利用并产生附加值,以提升印尼人民的福祉。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67504/bauxite-export-ban-will-generate-added-value-cha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