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澳大利亚将经济合作延长至2026年

作者: [时间]:2022-12-18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尼和澳大利亚政府通过签署澳大利亚-印尼经济发展伙伴关系(Prospera)换文,延长了两国在经济管理方面的合作,该换文的有效期至2026年。该换文由经济事务协调部官员Edi Prio Pambudi和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东南亚和全球伙伴集团副部长Michelle Chan签署。

Prospera是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之间的合作计划,旨在鼓励强劲和可持续的经济增长。经济管理计划汇集了印尼和国际专家,以支持印尼的经济政策优先事项。其中包括税收管理、卫生系统改革、从COVID-19影响中恢复、数字加速、残疾人包容性政策以及气候和能源。Prospera已与包括经济事务协调部、财政部、印尼统计局、印尼审计委员会以及印尼行政和官僚改革部在内的约30家印尼机构合作,澳大利亚驻印尼大使佩妮(Penny Williams)表示,Prospera已成为帮助印尼决策者应对日益复杂挑战的宝贵资源。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66094/indonesia-australia-extend-economic-cooperation-until-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