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政府鼓励对下游采矿业进行投资

作者: [时间]:2022-12-17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尼投资协调署主席巴赫里尔·拉哈达里亚强调,政府继续将注意力集中在鼓励对下游行业的投资上,他认为,印尼将不仅在矿业产品方面关注下游,而且在食品商品方面进行下游化。

巴赫里尔表示,国家投资协调署负责下游的副部长已经开始设计下一个食品下游项目,该项目将在以后成为重点项目。他表示,下游产业是印尼成为发达国家的途径之一。他以镍的下游加工业为例,在2017-2018年期间,镍衍生产品的出口只贡献了约33亿美元;政府的下游政策成功地提升了出口业绩,2021年,镍衍生产品的出口额将达到209亿美元;2022年,印尼的目标是270-300亿美元左右,并将建立一个电动车电池生态系统。

国家投资协调署通过启动价值37.32万亿印尼盾的22个优先投资项目,表明其鼓励下游产业发展的决心,这些项目都侧重在自然资源领域和制造业创造附加价值。这22个项目包括爪哇岛的9个项目和爪哇岛以外的13个项目。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65979/govt-encourages-investment-in-downstream-sector-for-m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