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财政部副部长:通过可再生能源发展绿色经济

作者: [时间]:2022-12-08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尼财政部副部长苏哈希尔·纳扎拉(Suahasil Nazara)表示,印尼在促进绿色能源发展方面具有巨大潜力,因为预计到2060年其60%的能源将由可再生能源供应。同时,他表示,印尼拥有世界最大的镍储量,可以用作电池材料,从而有可能增加商品的价值。

为发展绿色经济,纳扎拉表示,印尼政府将继续努力实现结构改革,例如通过实施《创造就业机会法》和改革向地区和金融部门转移资金。他指出,支持绿色经济的财政改革必须由部门政策来推动,包括在监管和治理方面,以及其他支持政策,以实现低碳发展。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64483/bolster-green-economy-through-renewable-energy-development-naz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