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贸易部长要求中小微企业利用数字平台开展业务

作者: [时间]:2022-11-29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尼贸易部长哈桑(Zulkifli Hasan)敦促当地中小微企业(MSME)参与者在数字平台的帮助下发展业务,他称中小微企业的增长会影响一个国家的进步。

据e-Conomy SEA 2022报告,到2022年底,印尼数字经济的商品总价值(GMV)预计将达到770亿美元。到2025年,数字经济的价值预计将达到130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9%,到2030年,预计将增长三倍以上,达到约2200-3600亿美元。这位部长表示,尽管预计明年将出现全球经济衰退,但希望印尼的数字经济能够改善。

早些时候,中小企业与合作社部长德登·玛斯杜基(Teten Masduki)表示,到目前为止,已有多达2050万中小微企业进入了数字生态系统。而印尼政府的目标是到2024年让至少3000万中小微企业加入数字生态系统。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62961/minister-asks-msmes-to-develop-business-using-digital-platfo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