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财政部长警告全国制造业PMI下降

作者: [时间]:2022-11-24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尼财政部长穆莉亚妮警告说,全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在2022年9月为53.7,在2022年10月暴跌至51.8。在过去的14个月里,该指数一直处于扩张水平,然而,该水平在上个月开始出现下降。穆莉亚妮表示,需谨慎对待该指数的下降,因为它涉及非常关键的制造活动。

同时,她指出,制造业和采矿业的生产能力继续增加,接近COVID-19爆发前的速度,这意味着制造业正在复苏。然而,必须注意全球因素的影响,关注制造业指数等生产和投资的指标,为全球动荡做好准备。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62089/minister-cautions-of-decline-in-national-manufacturing-p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