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从G20峰会获得价值80亿美元的投资承诺

作者: [时间]:2022-11-17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尼投资部长巴赫里尔·拉哈达里亚(Bahlil Lahadalia)表示,印尼已设法在今年的G20峰会上获得约80亿美元的投资承诺,相当于125万亿印尼盾。由于尚未正式签署几项协议,预计这一数字将继续增加。

部长表示,印尼收到的投资承诺主要来自几个国家,如韩国、中国和几个欧洲国家。在巴厘岛举行G20峰会系列期间,巴赫里尔与多个国家以及各行各业的公司举行了双边会议。除产生了《巴厘岛领导人宣言》等各项具体成果外,G20峰会还产生了能源转型机制,特别是对印尼而言,获得公正能源转型投资计划的承诺。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60777/ri-bags-investment-commitments-worth-us8-billion-from-g20-sum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