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在东盟论坛上强调创新和绿色经济

作者: [时间]:2022-11-11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在柬埔寨金边举行的第40届和第41届东盟峰会期间举行的会议上,佐科总统向东盟企业家介绍了以创新、数字经济和绿色经济为重点的战略。总统提出了保持短期和长期东盟经济韧性的战略,他指出,实现战略目标的必要步骤是通过适应性的政府宏观审慎政策、金融部门稳定、经济发展刺激和前瞻性私营部门。

总统强调,“我们需要共同抓住这两个领域的机遇。”数字经济可以提高生产力和扩大市场准入,而绿色经济将确保东盟共同体的可持续增长。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59685/indonesia-highlights-innovation-and-green-economy-at-asean-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