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到2030年,印尼的数字经济可能达到3300亿美元

作者: [时间]:2022-11-10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尼金融服务管理局(OJK)委员会主席马亨德拉(Mahendra Siregar)表示,到2030年,印度尼西亚的数字经济价值有可能达到3300亿美元。马亨德拉在“2022年第四届印尼金融科技峰会”上指出,印尼的数字经济正处于高速增长的道路上,政府、中央银行和金融服务管理局需要密切合作,以确保为公司和初创公司提供最佳政策和服务。

马亨德拉说,数字创新的快速增长让监管机构别无选择,只能在跟踪动态创新方面制定合适的方法。为此,他说,监管机构的最佳步骤是在促进数字创新和减少可能出现的潜在风险之间取得平衡。目前,国内数字经济价值超过700亿美元,是东盟国家中价值最高的。他肯定地说,有了这一点,加之人口结构的优势,印尼可以成为东盟地区经济增长的一个强有力的支柱。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59469/indonesias-digital-economy-can-potentially-reach-330-billion-by-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