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劳工部长:增强中小微企业能力有助于准备应对经济衰退风险

作者: [时间]:2022-11-08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尼劳工部长伊达·法吉亚(Ida Fauziyah)表示,所有利益相关者对中小微企业(MSMEs)的授权有助于为明年的经济衰退做准备,因为经济衰退会带来裁员的风险。

根据部长的说法,中小微企业参与者的赋权工作可以由伊斯兰寄宿学校的管理者来进行,这些学校侧重于创业的教育方面。伊斯兰寄宿学校也可以通过直接涉及公众的业务来促进经济增长。此外,劳工部正在寻求通过提供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来提高劳动力的能力,以提高工人的竞争力并减少失业。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58997/msme-empowerment-can-help-prepare-for-recession-risks-min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