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政府加快土地改革以增强经济实力

作者: [时间]:2022-11-04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经济统筹部正在加速推动土地改革,以彻底和可持续地促进经济发展,包括社区经济。该部负责协调区域发展和空间规划地副部长瓦尤(Wahyu Utomo)表示,在2022年8月的总统讲话中,佐科强调,应加快土地改革、社会林业和土地认证工作,以提供涵盖渔民、农民、劳工、非正式工人和残疾人的福利。为加快实施该计划,地方政府、学者、民间社会组织和专家组织了公开讨论。

自2021年以来,政府已经举行了内部整合、焦点小组讨论和公开讨论,以收集所有利益相关者的意见,从而改进条例草案。公众讨论的重点是土地改革政策实施过程中仍然存在的挑战,如移交土地证后的买卖指示、注销对象和提名对象的障碍,以及通过法院解决冲突的效率问题。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58629/govt-speeds-up-agrarian-reform-to-strengthen-econ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