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财政部:制造业持续扩张预示着强劲需求

作者: [时间]:2022-11-02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根据财政部的数据,过去持续14个月制造业的持续扩张是国内需求和出口加强的信号。2022年10月的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延续了前13个月的扩张趋势,达到51.8,略低于前一个月的53.7的水平。

财政部财政政策办公室(BKF)负责人费布里奥·卡贾里布(Febrio Kacaribu)表示,这是在全球风险升级的情况下发生的。他补充说,生产产出也仍然呈现出扩张的趋势,与印度尼西亚银行(BI)调查结果中的产能指标一致,该指标在2022年第三季度上升到接近大流行前的水平。商业参与者的整体乐观情绪持续上升,国内需求水平仍然强劲,因此这有望成为制造业继续持续处于扩张区间的基础。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58177/consistent-manufacturing-expansion-signals-strong-demand-min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