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中小企业与合作社部列出了促进包容性商业的四个关键

作者: [时间]:2022-10-30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中小企业与合作社部详细介绍了促进东盟地区包容性商业的四个主要关键。第一,辅导和指导是支持企业向包容性过渡的手段。第二,数字化转型和绿色经济对包容性企业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方面的关键作用。第三,中小微企业与大企业之间伙伴关系在加快中小微企业参与供应链方面的重要性。第四,把形成包容性企业家作为建立包容性企业的首要措施。

中小企业和合作社部长机构间关系顾问卢胡尔·普拉贾尔托(Luhur Pradjarto)表示,包容性商业是消除极端贫困和面对全球问题的必要努力,建立公私伙伴关系(PPP)将支持未来实现更可持续、更具包容性和韧性的复苏。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57649/ministry-lists-four-keys-to-promote-inclusive-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