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截至9月底,印尼国家收入超1974万亿盾

作者: [时间]:2022-10-24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印尼财政部长丝莉·穆莉亚妮(SriMulyani)于10月21日表示,今年至9月30日,国家收入为1974.7万亿盾,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升了45.7%。

穆莉亚妮称,上述国家收入证明了印尼经济持续走向复苏,这是由于大宗商品价格相对较高,以及实施各种措施的影响。如果加以分析的话,国家非税收入(PNBP)共431.5万亿盾,关税和消费税的收入共232.1万亿盾。税收方面的收入共1310.5万亿盾,与去年同期相比提升了54.2%。该数值占政府指定的今年税收指标的88.3%。从非油气所得税(PPh)的收入达723.3万亿盾,油气所得税共62.3万亿盾,增值税(PPN)及奢侈品销售税(PPNBM)收入共504.5万亿盾,以及土地建筑物税(PBB)和其它税收共20.4万亿盾。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24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