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9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剧增至53.7

作者: [时间]:2022-10-07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财政部财政政策办公室负责人费布里奥·卡贾里布(Feibrio Kacaribu)于10月5日在雅加达召开记者会时表示,今年9月的印尼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剧增至53.7的水平,高于今年8月约达51.7,这表明印尼制造业连续13个月处于扩展趋势,并在最近2个月内持续走强。

费布里奥强调说:“我国的制造业不断扩张,这表明国内需求和出口持续增强,这是值得赞赏的事,这是在全球风险不断升级的情况下,我国的制造业却非常好。”除此之外,政府对全球风险所采取的政策,也有效地保持了加强国家经济复苏的势头,主要是由于最近2年来的投入价格有所下降。总体来说,印尼制造业的商业情绪仍然保持积极状况。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