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佐科:印尼在创意经济方面发挥主导作用

作者: [时间]:2022-10-06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佐科·维多多总统周四(10月6日)在巴厘岛举行的第三届世界创意经济大会(WCCE)上表示,印尼在建立包容性创意经济生态系统方面发挥了主导作用。总统指出,印尼还将鼓励创意经济部门为全球经济复苏做出更大贡献。

他在会议上表示:“创意经济可以成为促进所有人的包容性经济增长的支柱。”此次会议是印尼2022年G20轮值主席国的会外活动。总统表示,创意经济部门可以成为可持续改善人民福利的解决方案。总统指出,即使在COVID-19大流行爆发期间,创意经济产品的销售仍在继续,因此与其他经济部门相比,该行业能够在大流行期间相对更好地生存。2021年,创意经济部门占印度尼西亚国内生产总值(GDP)总量的6.98%,即1134万亿盾。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53453/indonesia-has-leading-role-in-developing-creative-economy-presi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