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艾尔朗加:中小微企业对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为8574万亿盾

作者: [时间]:2022-10-03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经济事务协调部长艾尔朗加·哈尔达托(Airlangga Hartato)表示,中小微企业(MSMEs)正在支持经济复苏,它们对2021年国内生产总值(GDP)的贡献达到61.07%,即8574万亿印尼盾。

政府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来鼓励中小微企业取得进展,包括通过实施2020年关于创造就业机会的第11号法律。政府还通过人民商业贷款(KUR)向他们提供融资。2022年的预算上限为373.17万亿盾,到2023年,KUR的上限将增加到470万亿盾。虽然目前中小微企业贷款占新贷款总额的比例为18.4%,但在佐科·维多多总统的指导下,到2024年,中小微企业贷款的比例将增加到30%。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52977/contribution-of-msmes-to-gdp-at-rp8574-trillion-min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