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投资部长:政府将调整矿产品出口规范

作者: [时间]:2022-09-28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印尼投资部长巴赫里尔·拉哈达里亚(Bahlil Lahadalia)日前在雅加达表示,为持续推动矿业下游的发展,政府将调整出口规范并提供投资激励措施。他强调说,为了能推动企业家尽快投入下游化发展,政府将限制并禁止一些矿产出口,除非已拥有冶炼厂或是冶炼厂已80%建成的企业家才能出口矿产品。此外,政府也将向在采矿领域开展下游业务的企业提供激励措施,但从事锡矿的企业家必须在锡矿下游化能分阶段进行。巴赫利尔也讲述了第一次担任投资统筹机构主任时的经历,那时候他停止了镍矿石出口。

他又称:“我们必须要建立下游化工业,当然这里有很多挑战,很多人向我提出强烈抗议,说是国家将失去收入的潜力,还有其他等等的不利说法,我说我之前是当过印尼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席,因此了解企业家如何设法向政府施压行为。”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1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