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艾尔朗加:数字经济为经济增长带来机遇

作者: [时间]:2022-09-19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尼经济统筹部长艾尔朗加·哈尔达托(Airlangga Hartarto)表示,数字经济为印尼经济开辟了新的增长机会,这反过来又有助于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印尼的数字经济价值去年估计达到700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翻一番,达到1460亿美元。

艾尔朗加表示,印度尼西亚目前正在制定一个国家数字经济框架,以鼓励相关利益方之间的合作并促进协同作用。政府继续专注于物理和数字基础设施的建设,从改善光纤网络,BTS塔,数据中心,高通量通信卫星(HTS)以及开发5G网络开始。艾尔朗加补充说,另一个首要任务是人力资源开发。印尼目前每年至少需要60万数字人才。为了缩小这一差距,政府正在努力通过使信息和通信技术成为教育课程的一部分,并扩大数字培训计划(如就业前卡计划)来培养可靠的年轻劳动力。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50437/digital-economy-opening-opportunities-for-economic-growth-min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