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政府的目标是到2022年在清洁能源方面投资39.1亿美元

作者: [时间]:2022-01-19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能源和矿产资源部(ESDM)对今年在清洁能源分部门实现39.1亿美元的投资目标表示乐观。

“2022年的目标是39.1亿美元。我们希望在地热部门和各种新的可再生能源(如水、风能和太阳能)上有大量的投资,”该部新可再生能源和能源保护总干事库斯迪纳(Dadan Kusdiana)在周一表示。

库斯迪纳解释说,将实现39.1亿美元的投资目标,其中包括地热领域9.5亿美元、各种新再生能源27.9亿美元、生物能源1.6亿美元、节约能源0.01亿美元。据政府记录,2021年新可再生能源(EBT)和节能分部门实现价值达15.1亿美元,其中地热为6.8亿美元,各种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为4.8亿美元,生物能源为3.4亿美元,节能为0.01亿美元。

实现这一投资有助于在大流行期间实现经济增长、吸收全国劳动力和国家经济复苏。过去五年新增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容量1730兆瓦,年均增长4.3%。2021年,清洁能源发电能力增加了654.78兆瓦,因此,新可再生能源组合的暂定数字从前一年的11.2%上升到11.5%。

今年,政府将采取6个步骤,通过完成总统对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价格的管制,执行能源和矿产资源部对屋顶太阳能发电厂的管制,强制使用生物燃料,加快印尼清洁能源的发展。同时对清洁能源实行财政和非财政激励,便利经营许可,鼓励电力需求。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10077/government-targets-us391-billion-in-clean-energy-investment-by-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