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国有企业部长:人力资源投资是印尼增长的关键

作者: [时间]:2022-01-18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国有企业(SOE)部长(Erick Thohir)表示,人力资源投资是印尼在2045年之前保持增长的关键。

“对人力资源的投资、对年轻一代的投资、对研发的投资以及对创新的投资是保持增长到2045年的关键,”托希尔周六在演讲中指出。

托希尔认为,在人力资源投资方面应做好几个方面的准备,特别是熟练劳动力、数字化、数字基础设施和健康。

他指出,到2035年,印尼需要1750万具有技术素养的工人。部长还强调了卫生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如果没有健康的公民和年轻一代,印尼将无法发展。

托希尔表示,经济增长不应仅仅依靠自然资源,还应通过知识经济来加强。一直以来,印尼仍然依赖自然资源。同时,这些自然资源将被消耗掉,以后不能再利用。印尼面临的真正挑战在于知识经济的形式,在这个时代,人类及其创新成为增长的中心。因此,印尼不能只依赖其自然资源和市场。如果到2045年,印尼无法拥有富有生产力的一代,那么2045年黄金印尼的目标将无法实现。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09873/investment-in-human-resources-is-key-to-indonesias-growth-min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