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2022年印尼经济有望增长5.2-5.8%

作者: [时间]:2022-01-16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财政部的专家工作人员哈利姆(HalimAlamsyah)预测,如果该国成功遏制COVID-19大流行,印尼的经济将在2022年增长5.2-5.8%。

“如果我们的生产活动恢复正常并且公共消费水平开始恢复,经济增长可能达到5%的范围,”哈利姆表示。

他指出,政府需要继续进行结构性改革,以鼓励外商投资印尼的出口导向型和高价值经济领域。政府还必须优先投资能够产生优质和称职劳动力的行业。

世界各国在2022年可能面临的三个潜在挑战:供需线中断导致的全球通胀、全球能源危机以及美联储货币政策变化导致的全球市场不确定性。他指出,印尼拥有良好的经济基础,这将有助于该国应对全球经济挑战,尽管国民经济不是以制造业为基础,而是以商品为基础。在一些国家正在努力应对能源危机的同时,印尼将受益于当前全球对商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09681/indonesian-economy-to-grow-52-58-in-2022-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