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艾尔朗加:佐科总统同意了PEN的四个新计划

作者: [时间]:2022-01-01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经济事务协调部长艾尔朗加谈到总统佐科已通过前期资金批准了2022年国家经济复苏(PEN)计划中的四个新计划。这包括在2022年1月至6月期间为人民商业贷款(KUR)提供3%的利息补贴,以及扩大和加速街头小贩和摊位现金援助计划(BTPKLW)。该计划还将包括政府承担的住房增值税以及汽车奢侈品销售税激励措施。

此前,这四项计划未包括在2022年PEN预算分配中。

部长估计,2022年延长KUR利息补贴将花费5.64万亿印尼盾,并将KUR上限从2021年的285万亿盾提高到2022年的378万亿盾。此外,BTPKLW计划——为每个受益人支付120万印尼盾——将增加其接受者,达到100万街头小贩和摊位以及176万极端贫困人口。

因此,该计划需要3.31万亿印尼盾的预算。他指出,住房计划的PPNDTP激励措施也将从2022年1月延长至2022年6月,但是金额比之前的计划减少了50%。因此,价格低于20亿印尼盾的房屋将获得PPNDTP50%的税收优惠,而价值在20亿印尼盾至50亿印尼盾之间的房屋将获得25%的税收优惠。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07157/jokowi-agrees-on-four-new-programs-for-pen-minister-harta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