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邀请宽带技术投资

作者: [时间]:2021-12-28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尼通信和信息学部已邀请私营部门对宽带技术进行投资,以加速数字化转型,这将作为实现国际电信联盟(ITU)制定的2025年宽带目标的努力的一部分。该部邮政和信息技术资源和设备总干事伊斯梅尔(Ismail)在周六发布的新闻稿中表示,这些政策必须鼓励每个人获得在线访问、负担得起的宽带服务、数字素养和技能、数字金融服务以及在访问服务方面的性别平等。固定宽带和移动宽带的更高渗透率有助于建立减轻因COVID-19大流行而导致经济衰退风险的能力。

伊斯梅尔表示印度尼西亚作为一个由数万个岛屿组成的发展中国家,需要公平接入连接,尤其是家庭和工业部门。该国在改善其数字领域面临着三个挑战——连通性、大流行中的数字鸿沟以及数字基础设施的扩张。因此,政府制定了2021-2024年数字印度尼西亚路线图,以转型其数字部门并恢复其国民经济,且该部正在继续改善电信基础设施并加强数据治理,包括跨境数据交换。

伊斯梅尔告知,2021年该部将专注于增加贫困地区的4G网络接入,鼓励电信提供商之间共同利用基础设施,并推出5G网络。预计到2030年,印度尼西亚5G网络的实施将使该国的投资增加591万亿印尼盾,到2035年增加719万亿印尼盾。该技术还将在2030年和2035年分别创造额外的460万和510万个工作岗位。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06441/indonesia-invites-investment-in-broadband-technology-min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