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佐科总统:政府将继续发展基础设施

作者: [时间]:2021-12-25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尼总统佐科表示,考虑到基础设施是提高印度尼西亚经济竞争力的基础和根本,他的政府将继续建设小型和大型基础设施。总统指出,尽管许多方面质疑政府建设大量基础设施的政策,例如建设收费公路、港口和机场,但“我仍将继续这个计划”。

总统表示印度尼西亚必须能够通过提高经济增长、鼓励竞争力和创造许多就业机会与其他国家竞争,基础设施是提高竞争力的基础和基本要求。

他指出基础设施建设的影响短期内不会显现。然而,随着基础设施的存在,印度尼西亚已经有了与其他国家竞争以改善人民福利的基础,他补充说。

此外,佐科强调政府不仅要建设大型基础设施,还要重视小型和农村基础设施。在过去五年中,政府向村庄转移的资金达到了400.1万亿印尼盾。此外,政府同期还修建了22.7万公里的乡村道路。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05929/govt-to-continue-infrastructure-development-president-joko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