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投资部长概述了对汽车电池进行投资的计划

作者: [时间]:2021-12-22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投资部长/投资协调委员会(BKPM)负责人巴赫利尔(Bahlil)指出了几项已实施的战略,以吸引印度尼西亚对电动汽车电池的投资。除了促进促销和简化许可之外,BKPM还一直在寻找从德国收购一家电动汽车公司的选项。

“国有企业(BUMN)将拥有IBC(印度尼西亚电池公司),这是一家处理汽车和汽车电池生态系统的公司。此外,还有计划收购德国一家汽车厂的股份,”拉哈达利亚告诉周日在巴厘岛努沙杜瓦的记者说。

巴赫利尔表示如果政府不能建立电动汽车工厂,那么它必须收购它们,但他确保价格仍然必须经济且过程必须透明。

巴赫利尔还解释说,宣传工作仍在进行,包括宣传投资许可的便利性。据他介绍,印度尼西亚拥有世界镍储量的22-24%,而且质量最好。此外,印尼镍矿距离港口很近,因此生产成本更便宜。巴赫利尔表示,按照国家战略规划,印尼必须到2040年全面转向电动汽车。因此,自2019年印尼政府成功呼吁韩国现代汽车在印尼投资以来,这一目标开始得到加强,目前新的投资承诺来自中国大陆的宁德时代和台湾的富士康。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05317/minister-outlines-schemes-to-bring-investment-in-car-batt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