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政府将筹集973万亿印尼盾的贷款来弥补预算赤字

作者: [时间]:2021-12-16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印尼一位财政部官员表示,印度尼西亚政府计划筹集973.6万亿印尼盾的贷款,为明年的868万亿印尼盾的预算赤字提供资金。

“在整个2022年,我们将筹集价值991.3万亿印尼盾的主权债务票据(SBN)或发放价值973.6万亿印尼盾的贷款,”财政部融资和风险管理总局融资战略和投资组合主任Riko Amir周一在这里举行的媒体吹风会上说。

他告知,价值973.6万亿印尼盾的贷款中近80%至82%将来自国内来源,18%至20%来自外币。SBN总额将通过拍卖和非拍卖系统提供,包括一级市场,政府债务票据(SUN达到69%至72%,国家伊斯兰教法政府债券(SBSN)达到28%至31%。他表示希望明年债务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率能像2021年那样低于预期的43.1%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04245/govt-to-raise-rp973-trillion-in-loans-to-finance-budget-defic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