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众议院通过了明年6.32万亿印尼盾的OJK预算

作者: [时间]:2021-12-15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众议院(DPRRI)在周一的工作会议上批准了金融服务管理局(OJK)的收入预算为6.32万亿印尼盾。

“众议院第十一委员会和OJK同意批准OJK2022年的工作计划和运营支出预算,总额为6.32万亿印尼盾,”众议院第十一委员会主席Dito宣布。

他通知说,预算将用于运营活动(5.218亿印尼盾)、行政(5.26万亿印尼盾)、资产采购活动(5.4353亿印尼盾)和其他配套活动(8094万印尼盾)。在协议中,OJK有几项注意事项,因此其努力、政策、计划和活动可以加强监督、消费者保护、教育和扫盲,及其组织和人力资源。此外,根据该指令,与上一年相比,OJK的主要绩效指标(IKU)在2022年的目标是更有效、更高效地实现,Dito说。

Dito要求OJK明年的战略政策重点是预测政策常态化带来的悬崖效应风险和COVID-19发展的潜在风险的影响,鼓励加速数字经济转型,并提高普惠金融和消费者保护的有效性。此外,他指示OJK通过加强金融服务业和伊斯兰教法金融服务业并继续主动改变传统方式的业务监管流程来支持国家经济增长以信息技术为基础的综合服务。

他表示希望OJK明年的战略政策将加快非银行金融业(IKNB)的监管改革,建立一个负责任、有效和高效的组织,并加强对消费者和公众的法律保护计划。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04213/house-clears-budget-of-rp632-trillion-for-ojk-next-year